使用MIT台灣製造COTEX可透舒環保布尿布~環保又省錢。

立即購買:http://cotex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8099

網友分享:

 

當了媽之後真的特別會精打細算,還好我是個餵母奶的媽媽
先撇開健康問題不談的話,餵母奶的確省了不少奶粉錢
要生小孩之前我不斷的問同事、同學們有沒有東西可以讓我撿的
我撿到了嬰兒車、安全座椅、擠乳器、衣服………等等一些嬰兒用品
可是唯有一樣東西是我撿不到的……那就是尿布啊!
有誰會留尿布給人的呢?自己用都不夠了~要養小孩得花多少尿布錢呢?你仔細算過嗎?
像我MM用過妙兒舒、幫寶適、滿意寶寶等等的牌子。
一天下來大概換了8片左右,算了一下不管是哪間牌子的尿布都大約是4.8元
我用5元來計算好了。一天下來就花了40元,一年來就得花了14600元
這是以新生兒尿布來計算的,如果你買學習褲的話就更貴囉!
為了省錢我開始上網不斷的找尋可以省尿布錢的方法
發現了『可透舒環保尿布』,這是單一尺寸的設計不用再多花錢買很多尺寸啦!
剛好有可以試用『可透舒環保尿布』的機會我怎麼能錯過呢?

收到時的外包裝~真是迫不及待的要快快來試用啊!
DSC_0024.jpg 

打開後裡面裝著布尿布+吸尿墊兩片還有獨家設計的魔術圓釦*6
DSC_0028.jpg 

收到的是粉紅色的,剛好我家MM也很甲意粉粉的喲!
可透舒並通過SGS不含游離甲酫、螢光劑測試,可以很安心的的使用
正面.jpg 
背面.jpg 

給吸尿墊來個特寫吧!看到它寫著~好穿、好洗、好舒服就想快快來幫MM用看看囉!
吸尿.jpg 

可透舒環保尿布有些特色可是別人沒有的喲!
仔細看到沒有啊?!裡面我喜歡的一點就是“單一尺寸”
只要買一次外兜就OK了,這樣是不是可以省下很多錢錢呢?
特色.jpg 

再來就要特別介紹一下可透舒環保尿布的特點啦!
看它的設計跟一般的紙尿布真的很不一樣
特點.gif 
主角要出場囉!要來穿給大家看看
教一下到底要怎麼穿可透舒環保尿布
穿法.gif 
這樣的介紹你懂了嗎?
是不是很簡單啊!穿了布尿布後是不是變正MM啦!
也不用擔心要搭配哪件小內褲了,也可以省下買小內褲的錢錢 
 
出門時也只要帶個吸尿墊就OK了
平常要出門時都要帶好幾片紙尿布真的很佔空間
我的媽媽包又不是只放尿布而以,還要放MM的東西
以後只要帶那又小又薄的吸尿墊就行了,也可以減輕我的負擔啊!
看一下紙尿布跟吸尿墊大小差了多少
DSC_0121.jpg 
 
紙尿布真的很佔空間,這些可是MM滿月時朋友來訪時所送的
我可是已經用掉不少紙尿布了,不然是堆更高吶
DSC_0123.jpg 
是不是很嚇人啊!看來我也製造了不少垃圾啊!
有了這個環保尿布也可以省了不少垃圾袋的錢耶!也不用每天都得去倒垃圾~~ 
也省下了等垃圾車的時間……看來這環保尿布的好處還真多啊!

來看一下我家MM穿上環保尿布後是不是變美啦!
快來幫我票選一下哪張最美最有型呢?
穿上後.gif 
可透舒環保尿布是單一尺寸的設計,所以從0~3歲用的外兜都一樣
也許光看到價錢的覺得比一般的紙尿布還貴,但仔細算一下你所花費的錢真的很划算
可透舒環保尿布可是有通過SGS檢驗,不含甲醛和螢光劑等化學成份
如果你會擔心小孩會有尿布疹,害怕化學物質會殘留的話那就改用環保尿布吧!

 

立即購買:http://cotex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80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通路王增加收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